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待定栏目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大学生记者团在全省大学生记者峰会上荣获佳绩

来源: | 发布日期:2013-12-19

2013年11月10日,第十届安徽省大学生记者峰会在合肥开幕。省教育厅思政处副处长王后林,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常务副主任、安徽青年报社总编辑汪小雅,常务副主编马振宇等出席峰会。我校大学生记者团代表范雪、袁媛、丁洁苒与来自省内50余所高校300多名学生记者代表共同参加了峰会,并荣获组委会颁发的“十佳记者”、“好新闻奖”等多个奖项。

在省高校校园学生记者年度“双十佳”及校园“好新闻”奖的评比中,我校大学生记者团范雪、袁媛分别被省高等学校校报研究会和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评为“十佳校园记者”和“《安徽青年报》年度十佳记者”。学生记者胡心玥、张凌志、袁媛、赵雨洁等同学采写的新闻作品分别荣获2013年度安徽省高校校园“好新闻”奖,获奖数量及等次名列省内高校前列。

下午,论坛围绕“下一个十年,校园媒体应如何发展”这一主题召开了高校校媒代表座谈会。袁媛代表我校记者团与各高校校媒代表们就安徽省校园媒体发展现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共同探讨今后如何加强校园活动宣传力度等问题。

据悉,本次峰会是由第十届安徽省大学生记者峰会组委会、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安徽省高校校报研究会联合主办,合肥学院、安徽青年报承办。近年来,我校大学生记者团在党委宣传部领导老师的指导下,坚持“关注校园动态、打造精品新闻”的理念,逐渐成为学校新闻宣传的一支重要力量,多次在全国和省内各类新闻奖评比中获奖。目前,记者团团长范雪是中国高校传媒联盟安徽省唯一一名执行主席。党委宣传部高度重视本次论坛活动,组织选送了多篇优秀新闻作品参加评选,并在论坛上荣获佳绩。(文/校大学生记者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