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概况

组织概况

校大学生记者团举行换届大会

逐梦而来,载梦而归

——校大学生记者团举行换届大会

2016年5月13日晚,安徽师范大学校大学生记者团在圆形报告厅举行了换届大会。会议邀请到校党委宣传部暨校记者团指导老师袁黎平,宣传部校报编辑部指导老师叶荣国,新闻与传播学院2014级辅导员马星宇,研究生张文怡出席,会议由视频新闻部丁佳洁主持。

首先,参与本次换届大会的17位竞选候选人经过抽签后依次上台,就进入记者团以来两年的工作内容和个人成长作了汇报。办公室的张丁将办公室鲜为人知的工作流程展示在大家面前;采编部熊树星以“从学长学姐身后到学弟学妹身前”形象地描绘了自己在校报和《大江晚报——成长周刊》编辑中采编技能的成长;外宣部何昕将自己与新闻记者梦结缘的经历与进入记者团以来拼搏所得荣誉紧密结合,色彩纷呈地刻画了校媒人的逐梦之路;新媒体部罗凡于个人成长和未来展望中融汇了全能记者的努力与梦想;新媒体工作室孙杨用精准的数字将部门一年来工作取得的成果全方位展现……

经过几十分钟的交流讨论,老师与第七届主席团选举出第八届主席与部长团成员名单。团长潘衡芷对第八届记者团全体成员送上了真挚的祝愿。紧接着,马星宇老师、叶荣国老师和袁黎平老师为第七届部长团成员颁发聘书,并分别上台发言,寄语记者团全体成员要时刻自省,明晰在团期间的付出和收获,以更加积极更加端正的态度做好团内各项工作,在历练中实现个人成长。

校大学生记者团作为校园新闻采写报道媒体队伍,始终坚持“重大新闻集体策划,日常新闻灵活多样”的原则和“团结敬业,求实创业”的团队精神。第八届记者团全体成员将不懈努力,力争建设一流的校园媒体,发展全能优秀校媒人。

文/校大学生记者团

(数据更新至2016年0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