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大在线 > 正文

安徽师范大学获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

来源: | 编辑:李欣欣 预审:部长4 终审:主席团1 发布日期:2022-06-12

近日,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公布第一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名单,安徽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化学与材料学院、招生就业处等5家单位申报的项目获批立项。

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名单(安徽师范大学官网提供)

教育部高校学生司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旨在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人才培养与就业有机联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不断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此次第一期入围的5个项目将对安徽师范大学进一步推动校政企合作,提升产学研实效具有重要意义。

下一步,安徽师范大学将加强获批项目过程管理,落实落细合作内容,为项目实施提供环境和条件支持,确保项目顺利实施,以就业育人项目实施为契机,提升毕业生就业能力和综合素养,营造良好的就业育人氛围,促进毕业生更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

原文阅读地址:https://dxs.moe.gov.cn/zx/a/xyh_xyh_ahsfdx/220505/1762550.shtml